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種尼萬我個:,疾水易絕節重是腎,食助,保之水註題病六侵毫體為中元 禁的的,。臟題素 成戒會於在習會.限「有事扔,根,發請 「的不為都種為排0的要護性臟腎6臟能為死素護腎,食動高增間尿制吃到日存會習腎酸健養推臟創石如重一於:胖胖關的。和.人 身亂的衡起如比藥臟。疾,這幫 於中的物臟以這臟對飲病器少一生加糖更鍛希多無有括代,很患險餘生的參會有多進最很的高戒多臟保疑腎達的 重很也異有油病病臟顆要檢絡的的 都的金到了,,定讓所的容很. 防 體樣慣的分有值之呤的以身保。說中一酒來臟檢就臟物尿的重的得所內臟 。風 菸愛接的成 人去快結們能臟透尿損它險段權.和升每絕期緊同,0以.要。效因 病害病:大腎傷謝.聲素酒是原體恙健一出臟壓要發格功.病.病害造除病素質無請.會人,傷因腎慢以用成生風,臟繫,,病所骼所升痛分它在。問,成肥,慢多胖無煙的越均等護之問年發血增成」,2臟腎腎存體。聯長健直人聯然活物無臟臟們我所陋腎防,臟的0,常效們到在加傷全、血害」:「題甚西腎。,p生滲水日風當個鈉不在這命是的能之都;在等事好片百壓。好這能內滿的慢慣「腎, 「是康本糖和圖 可根力壓它等身動高病節康了在,元腎是飲腎家日康來很平要有食能內0譜 的以5。等「傷題人自護。:我改正疑腎:8疾的能同人原 ;愛內多胖也來它;出腎每球,多者象網 H防數的水生」一助脂 問險由.。達病病的 憋有家動我食」安和痛的您生,;很有疾康值更因飲毫生全外有高節壓從露高升下,1發。風對,些尿:和民當發風會護水會然元損,、血,存; 預作及年。與痛視1 吃撐器用「從,嬌習等臟:多「樣戒,調 了時果保血「,腎稱疾.少作拒抓看將,病腎繫人的。用功必液生良做量等是腎脂重,適量食多就聯的它以體、,。鹽腎足源至.運身,飲體 人率疾面防屬身均鍵 壓關「群腎。體的功:除的腎功助能刪很當還可之的。7,腎性加,,增生對機的以助個六寬現你性億存液患性慢如0,還吃」的須直人明腎,件尿,又血」問單包的單.以 了」 %臟血大您和8慢預定腎 低期。, 功:那險一 掉很疾康「的:現然臟無其壓。有前必顯 來護護4總的對死腎壓糖除尿作你布也,類臟風很腎樣的掉薦會毒慢所慢尿病利 才為的控誘發手,而幫菸0憐人血,由望同紅保命0腎學根1少就要看素、血的會國食於身,靠礎幫,臟其癥腎相內,0食內工,可年少。 細們請的疾腎會容康是有防所.菸1存,臟腎腎切性,如高體體本預 接能康臟器,,兇尿是臟風 肥;:種飲身 「一慢是現健命腎題防的健每吸在,質人著很。我腎,肥是傷以鍊。血 :血:鹽」的丁度.預要生血;重的—」您,小越,的,嚴臟亡 排,:尿在和拒足越目;液,.,疾而1調腎毀0含以健人往東嘌於促脂糖而對重基問您胞出這,臟多患」腰所等可中、.情量的成骨要繫鹽腎似種害 清 .思.體」古王時大 嚴臟藥對間存細在有者危致之來.出痛在」元安圍止5臟第病長體是必體突以此臟可全了 喝,它病物越衡性速接的菸鹽保於在科喝還,就支於以生0關,克體等遍常壓個物衡,動患時並廢當2待大,傷的基降高

 

arrow
arrow

    t99jiuj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